Friday, August 20, 2010 - 0 comments

蒙牛果蔬酸酸乳

One last post before I leave for class, the recording part of latest MengNiu commercial!


Credits: kimuchi08

我看我真的癲了!
光聼聲音而已, 我就傻笑到不行, 真的無葯可救了啦! p\s: 因爲小霸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啊, 我在純愛和微博上看到很多在拍蒙牛廣告時的互動照片耶!! 超sweet的!!
看來, 他們的感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噢!! 科科科~
唉, 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才會有BTS看呢?! 超期待的! (最好在我成績出來之前啦, 要不然我怕我沒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