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 , 0 comments

Bird ^^

Ella's new song written for GuoShuYao aka YaoYao ~ Bird ^.*

我想要變成一只鳥  飛到世界盡頭找解葯  我的世界已不再逍遙  甚至忘了怎麽微笑

我想要變成一只鳥  飛到世界盡頭飛很高  飛的精疲力盡往下掉  請你不要來救我好不好

穿着球鞋到處跑  不用飛就是用我的雙腳  我的心情不可能糟糕  世界原來是這麽美好

請你跟我一起跑  閉上眼用心感覺我的好  腳踏實地不用誰來教  要不要和我一起尖叫


Credits: Yvonne80134

一早起來就聽到這麽棒的歌, 心情都變得很棒! p\s: Woke up at eleven something!! Horr.. P.I.G!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想念小霸王了, 我竟然在歌裏面聽到她的和聲?! 會不會真的是她呢?
縂覺得, 她是在述説自己的心聲啊, 如果由她自己來演唱的話, 應該會更棒吧!
所以我很想聼DEMO版的!! p\s: Ella's version!
可是, 這時候的盜版這麽那麽沒用?! 平時不要你流傳的, 你就給我做; 要聼的, 你就沒消息!! 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