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 , , 0 comments

Selina Hebe Ella [S.H.E] ; WuChun ♥

趁現在得空無野做, 又睡不着, 就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

S.H.E <愛的3溫暖>


馬來西亞, 八月上旬才出售..
RM55 一本..
預購的話會送<夢田>和<鎖住時間>的EP..


我想要買!!
可是聽説數量有限, 而且馬來西亞又沒有辦預購會喔..
怎麽辦好呢??



鎖住時間MV的造型~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喜碧的帽子似乎有點不適合她..



夢田的MV..
那個沙畫實在是有夠好看滴說!~
我忘了畫畫的人叫什麽名字了:p

樺樺寶貝現在在杭州拍戲..

聽説應該在八月就可以殺青了..
只不過還要等到明年的一月才可以上映..
爲什麽要這麽長時間啊??
我看過有些照片了哦~
杭州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當然了, 怎麽可能忘了我的阿尊尊..
其實我最近還真的是很少關注阿尊的消息..
我只知道甄子丹的戯份已經殺青了; 我想阿尊尊的也快結束了吧?!
之前有人po了阿尊強盜的造型上網, 我有看到..
Erm, 我覺得他還是現代的造型好看一點..
古代的, 怎麽看都好像有點怪怪滴說..
不知道電影什麽時候上映呢?!
我大概會去看吧..

##

I'll be going to Bukit Tinggi later on 5/6a.m. to celebrate my dad's birthday..
Yeah, today is my lovely daddy'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ya, Daddy~
祝你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最重要的是"長命百歲"!!
I'm begging them to let me drive but no one choy me wor..
S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