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 0 comments

有必要這樣嗎?!!

人是自私的! 這我從很早以前就知道的了.. 可是有時候,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感到很氣憤!!

我不明白, 就算是不認識的, 好歹也是同班同學, 他們有必要這樣子嗎??!!
如果是一次半次, 那還沒關係.. 可是如果連續兩天都是這樣, 那就太過分了!!

星期四的早上, 歷史又重演了.. 只不過今天早上發生的比較讓我啼笑皆非~
跟平常一樣, 我大概七點兩個字就到學校了.. 這麽早去的原因就是要去霸前面的位子, 好讓我們上課能專心一點; 聼得到老師在講什麽; 黑板在寫什麽..
差不多7:40am吧, 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快要上課了吧, 我心想這次終于不用再換課室了吧?!
怎 知我才剛剛跟XinJie講完我的想法后, 坐我前面的那個gang的其中一個人(White Shirt)接到不懂是誰的電話, 說我們班可能要換去Audi 7上課, 那個人看到我看著他, 他就立刻用手遮住他的嘴巴、小小聲地在那邊講電話.. 其實, 我很想笑! 難道他沒聽説過"掩耳盜鈴"的故事嗎??!
除了前面那一排, 他們那一gang還有兩個人坐在我隔壁, 我還看到我旁邊穿紅衣(RS)的那個人用唇型問WS是不是要換去Audi 7呢..
然後RS就開始收書包, 想要走出去.. 我就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我還以爲他會想要告訴我換班的事情, 怎知他只是爬上椅子從我後面走了出去.. 哇, 我整個人傻眼耶!! 他是不是還有什麽事情沒跟我們說的啊?!!
就這樣, 他們那一gang(十幾個人)就把我們百多個人丟在LT7; 自己走去Audi了..
坐我後面那一排的同學, 應該也是有聽到什麽東東吧, 他們就來問我是不是要換班什麽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們, 因爲我也不確定..
然後他們就開始講説:"應該是要換班的啦, 要不然那些人怎麽會走掉呢?? bla bla bla....."
突然閒整班就熱鬧起來了, 好像pasar pagi一樣!!
過不久, 我們班的class rep~SuYi就告訴我們換班的消息了..

很過分啊!! 他們怎麽可以這樣??!
是因爲怕我們一整班人一起去, 他們會霸不到前面的位子嗎??
不用這麽小心眼吧?! 好歹也是同學一場啊!!
難道他們不會覺得自己很過分的嗎??!! 氣死我了!!

還有更生氣的是, 去到Audi7后, 沒辦法, 我不想坐後面, 唯有選最靠近老師的位子了; 那麽巧的又是坐在那gang的後面兩排..
然後有一班女生進來, 看到我前面那一排還有位子, 就坐了下去..
可是那gang的其中一個女生就轉過頭來, 跟那些女生講:" Sorry.. There is someone sitting here.. Can you all plz move??"
我聽到后, 火立刻攻心.. 有沒有搞錯啊, 霸位?? 霸什麽位?? 那位子上什麽書、書包也沒有, 凴什麽說那是你霸的位子啊?!!!!
還叫人家走呢?!!
過分!! 過分!! 過分!!

以上純屬發發牢騷, 切勿對號入座..

我要去洗澡了, 降降火去..

 

Trip to Bukit Tinggi, gonna to update soon..
Let me finish my F9's h/w first..
Sa-Yo-Na-R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