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 0 comments

╔ Jump Ashin! • 翻滾吧! 阿信 ╝

很久以前因為他演了 S.H.E 的 MV 而開始注意到彭于晏這個大男生。後來,他有一部電影 <聽說> 也很讓我印象深刻。那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這一次,他的新作品,<翻滾吧!阿信> 我也聽到很多人都說好看,就連我們家寶貝也很支持,所以我也一直都很期待。很可惜的是,我問過了我們這裡的 GSC 和 TGV, 他們都說這部戲並不會在馬來西亞上映。有點失望,不過我能做的,只有等待。直到我考試前,我終於在某個下載網站找到了這一部戲。

好不容易熬完了考試這一關,我終於在第二天的凌晨,和妹妹一起把整套戲看完。

Ratings: 6 out of 10

嗯,該怎麼說好呢。。它,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看,甚至可以說,它有一半的時間都讓我覺得很沉悶;不過,彭于晏在裡面的演技確實不錯!不是在演他自己,而是演活了裡面的阿信!(其實我也一直很希望我們家寶貝可以挑戰演一些不是在演自己的角色!)­體操的部分很棒!還有一些小小的部分也很感人,尤其是當他終於完美落地的時候,我都流淚了。在戲裡,他看起來就是很正常,完全沒想到原來他小時候得過小兒麻痺症,造成他長短腳,所以每一次落地都站不穩。當他終於在比賽時,翻滾、平穩落地的那一刻,他做到了,他實現了他的夢想,很感動!



這一幕真讓我震撼外加噴血!我不是指他的身材,而是,他拿起剃刀理自己的頭髮時真的很man啊!


「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
這是阿信的爸爸告訴他的。
我想問,阿信的爸爸 or 導演的爸爸,有看過流星花園hor?
哈哈

Trail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