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 , 0 comments

Princess SELINA, Happy Birthday! ♥

十月的最後一天, 我要祝賀我愛的娜娜: 生日快樂!!

Credits as tagged

一句簡單的祝福, 希望你收得到。
雖然今年的生日或許特別也很不一樣,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還有, 永遠愛你哦!^^

Selina, 你真的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連老天爺爺也妒嫉了!
有疼愛你的任爸任媽;
和很愛很愛你的阿中;
再加上有如親生姐妹的老婆們, HE;
還有世界各地愛你的粉絲們;
哇, 你大概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了!

其實從你出事到現在, 我真的只哭過一次, 可剛才去官網, 看了阿中給你的birthday message, 我又哭了!
感覺你真的很痛很痛, 真得很為你心疼; 可另一方面, 又很慶幸你有阿中, 一個給我感覺很愛很愛你、又對你不離不棄的男人!

我無法感覺你所受的痛苦, 我也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很困難, 但, 你還是要趕快好起來, 明年四月才能儅阿中漂漂亮亮的新娘!!你美麗的肌膚穿上婚紗一定很美吧!
雖然婚禮我一定不能參加的, 不過我還是會在某一個角落祝福着你!!

公主Selina, 你要加油!
就像阿中所說的, 你一定會通過這個考驗, 然後浴火重生!祝福你!


HAPPY BIRTHDAY SELINA REN JIA XU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