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 0 comments

原來, 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堅強

本來以爲自己不會哭的,
畢竟, 以平時的成績來説,
我大概都猜得到我一定會不及格的.
只是沒想到,
原來, 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麽的堅強;
所以到最後, 我還是妥協, 哭了.

自卑感作祟的我,
很討厭自己會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脆弱;
我也不想讓人安慰我, 同情我, 陪我一起哭, 因爲那會讓我感到很無奈.
所以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忍耐度, 竟然可以忍到晚上淩晨才爆發.
然後就一直哭, 一直哭, 哭多久都不記得了,
只知道眼睛到現在還很痛, 腫腫的, 還有深深的雙眼皮, 都不用花錢去割了.

唉, 我自己也知道,
付出多少的努力, 就會收到多少的成績;
就因爲我的不夠努力, 才會得到這樣一個讓我及格不到的分數.
只是爲什麽幸運之神都不保佑我呢??
我都已經比平時進步了差不多30分, 爲什麽還差9分都不給我啊??
就因爲那該死的9分, 我就必須重新花錢上課, 給錢重考, 唉.....

最讓我覺得對不起的, 是我的父母.
都不知道該對他們說什麽了, 畢竟現在說對不起也毫無意義.

 

Life's not that easy but we still have to keep moving on with it..
哭泣沒有用, 跌倒了就要爬起來!
GAMBAT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