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 0 comments

hair cut..

i went to bed at around 9pm++ yesterday..
originally i was intended to get up on 3am to 'fight' with F4~law de..
who knows i 睡得迷迷糊糊的..
finally woke up at 10am..
really bad!! PT1 wil begin on next tuesday..
bt i haven start touching any of the notes yet.. 真懒!!
after bathing, i follow the original plan..
to have my hair cut at miko salon located at bandar puteri puchong..
it's quite early.. so, no one is having hair cut inside..
i'm the first again..
有一个男生就帮我洗头.. 洗着的当儿就开始聊天..
他问我: "开学了, 对不对?"
我就点点头咯: "en.."
"你form几啊?"
"huh?! 我上college第二年了啦~"
"huh?! 我还以为你是中学生呢.."
"你读着什么啊?"
"ACCA.."
"account咯~在哪里读?"
"sunway.."
"环境好吗??"
"还不错啦~"
"我昨天才去玩过.. 很好玩.."
"huh?! 好玩?! college有什么好玩的??"
"哈哈哈~ sunway lagoon 啦~"
我整个翻白眼..
其实我觉得我的样子还蛮老成、成熟的..
可是有些人为什么总是当我未成年??
年头的时候, 爹地的朋友更好笑..
她问我: "你今年14岁还是15啊?"
还有啊, 新年的时候, 妈咪的朋友来拜年,
: "小妹妹来, 红包给你.."
妈咪跟爹地整个笑翻.. 小妹妹?!!
是因为我的言行举止很幼稚吗??
无所谓啦.. 年轻点好..
洗完头, 发型师edison就开始帮我剪啦..
我原本只是想修一修后面和剪短前面的..
怎知道剪下、剪下.. 聊下、聊下..
聊到S.H.E去..
: "其实我想剪像hebe这样子的.. 可是我怕我不适合.. 剪出来会很好笑.."
"不会啦.. 我可以帮你修修.."
"真的可以吗??"
"恩.. 不过我帮你剪比hebe短一点点的.. 要配脸型.."
"ok.. hebe最新的发型wor?!"
"恩.. 金褐色的麻.. 过年时去唱K看过.. 是那个吧?"
"对呀~ 对呀~"
说真的, 我还蛮满意这里的..
差不多半年前跟妈咪来做rebonding..
真得很耐耶!~ 到现在都很直.. 除了前面长出来有点卷之外啦..
嘻嘻.. 成果出来.. erm.. 我觉得有点好笑..
可能我还看不习惯吧.. 总觉得自己有点像小呆瓜.. 笨笨的..
妈咪说还不错、年轻很多、不过好像有点短..
弟no comment..
妹说好可爱哦... 的冬菇头.. =.='
爹地说不会很好笑、减肥后会更加好看..
我也很想瘦下来啊!!
我都没有吃晚餐耶~
只是运动的时间不规律而已麻..

锵锵锵锵.. 飘去攻F4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