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 0 comments

我是火星人!!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是很cute.. :-)
火星人降落在地球,
就好像是很单纯、很完美的天使,
降落在这个丑陋又布满心机的人间..
显得格格不入..
就算是最要好的朋友,
或许在你没留意的时候,
就已经出卖你了..
所以我不是个能完完全全相信别人的人..
就算是我的朋友也一样..
最多只有85%..
或许是有一个保护层吧~
会自动过滤..
所以永远不会放进百分百的信任..

<我是火星人>
嘴巴上明明是毒药 吻起来却像蜂蜜
掌心看着多么温柔 握起来就多锋利
是谁给我一个微笑 暗藏一万个陷阱
降落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还真的需要勇气

像个孩子简单地呼吸 却找不到适合我的氧气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了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请让我换一个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捧着一个真心 去旅行

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能释放多少暗器
一句最贴心的问候 转个弯就要人命
是谁借走我的夏天 还我一万个冬季
究竟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流行什么样逻辑

像个孩子傻傻的相信 却没有谁能给我个证据

Repeat **  ^^

作词: 蓝小邪
作曲: 郑楠、Venk
专辑: 我的电台 FM S.H.E

RATING: ★★★☆☆

+.+.+.+.+.+.+.+.+.+.+.+.+.+.+.+.+.+.+.+.+.+.+.+.+.+.+.+.+.+.+.+

10月又过去了..
2008年就只剩下2个月的时间..
今天是我*18周年满月纪念日*..
哈哈~
昨天又是我高中毕业满一周年..
真是双喜临门啊~~

倒数计时:
飞轮海演唱会   14 days
CAT Final Exam   30 d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SELINA!!~
还有恭喜'梦想我做主'内地巡演第四站济南演唱会圆满成功!!~
恭喜S.H.E和飞轮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