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 , 0 comments

我在这里…看着你..

哇~
我终于听到了..
还以为要等到明天呢..

<在这里>
你在想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
你的眉头纠结成枷锁
能不能让我为你解开疑惑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是我最开心的梦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我不再像我
我在这里 我就站在这看着你
你的心里 藏着秘密 从来都不让我走进去
我好想你 我好想用力的爱你
封闭的心 没有缝隙 你永远不懂我在这里爱着你

你在想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
你的眉头纠结成枷锁
能不能让我为你解开疑惑
面对面的时候 我总是无法把你看清
背对背想远离你 却又不舍你一个人伤心
我在这里 我就站在这看着你
你的心里 藏着秘密 从来都不让我走进去
我好想你 我好想用力的爱你
封闭的心 没有缝隙 你永远不懂我在这里爱着你

我在这里 我就站在这看着你
你的心里 藏着秘密 从来都不让我走进去
我没关系 我只想用力的爱你
全心全力 不会放弃 你永远不用知道我爱你
因为你存在我心里 你不爱我还是爱着你

曲: 黄义达        词: ELLA (S.H.E)

自从知道ELLA帮YIDA写歌的时候,
我就一直期待着YIDA赶快发专辑..
原本以为要等明天的,
怎么知道今天就有的听了..
我没想过原来ELLA和YIDA竟然是好朋友..

黃義達與ELLA  在音樂裡心靈相通!
ELLA超有感覺 一小時完成填詞
他什麼都沒說 她卻從demo裡聽寫出同樣的心情


繼上一張專輯中與好兄弟柯有綸合作之後, 這次黃義達與S.H.E的ELLA合作了「在這裡」這首歌。外人可能不知道黃義達與ELLA有交情, 但其實他們還滿熟的, 是會MSN聊音樂的朋友。這次黃義達寫好了「在這裡」的Demo之後, 就把音樂交給ELLA, 他什麼故事都沒說, 放手讓ELLA自己聽著曲子發揮。沒想到ELLA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只花了一小時就填好了歌詞給義達! 而且更讓黃義達驚為天人的是, 他看著歌詞, 覺得這簡直是在寫他自己的心聲!


ELLA寫的歌詞裡說: 「面對面的時候我總是無法把你看清 背對背想遠離你卻又不捨你一個人傷心」、「我在這裡 我就站在這裡看你 你的心裡 藏著秘密 從來都不讓我走進去」義達笑說, 應該不是只有他跟ELLA有過這樣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現代人愛情共同的心聲吧!

才女果然是才女~
一个小时就填完了词,
而且只听demo就写出了义达的心声..
很难想象宝贝在写这首歌的时候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因为这词还蛮悲的..
不会是自己曾经经历过的吧??
最好是我想太多了..

虽然ELLA的词没有像出名的写词人一样那么好;
有押韵啊什么的..
可是这词真的很单纯、很简单的表达出了暗恋和爱不到的感觉..
它... 触动我的心了..
我一直很喜欢一些抒情和悲伤的歌曲,
ELLA的词有一半写出了我的心声;
只有一半哦..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是我最开心的梦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我不再像我♪

♪我好想你 我好想用力的爱你
封闭的心 没有缝隙 你永远不懂我在这里爱着你♪

♪我没关系 我只想用力的爱你
全心全力 不会放弃 你永远不用知道我爱你
因为你存在我心里 你不爱我还是爱着你♪

说实在的, 第一次听,
我只注意歌词;
不是很喜欢曲子..
第二次听, 我已经会唱了,
越唱越顺口; 曲越听越好听耶..
而且, 我哭了..
因为唱着唱着, 脑海里自然的就会闪出一些画面..
都是ELLA啦!! 害人家哭的.. 坏蛋!!

我已经爱上这首歌了~
No.1 == 词touch到我的心最深处去了
No.2 == 词是宝贝写的
No.3 == 我觉得YIDA唱出了那种伤痛和无奈的感觉
不知道飞飞的新专辑会不会有宝贝的创作??!

总括来说,
我还是最最最喜欢:
♪你的心里 藏着秘密 从来都不让我走进去♪

ELLA,
你让我觉得喜欢上你真的没有错!~
你让我觉得很骄傲!~
真的!

推荐曲:  黄义达 <在这里>、<爱了才懂> ; 弦子 <颓废> ; 梁静茹 <属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