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 0 comments

霹雳MIT

*霹雳MIT*



炎亚纶---詹士德 ID: 007


鬼鬼---李晓星 ID: 天魔星

范范---Cherry老师

小鬼---黄辉宏 ID: 747

陆廷威---钱富豪 ID: 187

超级好看!!~

007真的好帅啊~~

天魔星很可爱~~

大东,

我对不起你,

我要把你踢去第三名了..

因为我现在喜欢阿布多一点点..

不过阿尊尊你放心,

我还是最喜欢你的..

MIT可以说是我现在最想要追看的偶像剧了~

<不良笑花> == 闷了

<我的亿万面包> == 第一集 无聊 没兴趣

<无敌珊宝妹> == 没看

<篮球火> == 刚结局 可是我没看 好像从8/9集开始就没看了

<黑糖群侠传> == 只能说演技有待训练 小薰是唯一一个演的最好的 看一两集就不看了

第三集,

恶魔的挑战者是747..

好像很恐怖的样子..

不过天魔星和747请鬼的画面还真好笑..

我最想看三角恋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做到这一part呢??!

好期待啊~

主题曲不用想都是由飞轮海来演唱..

<动脉>跟<出神入化>有点像..

可是<动脉>没那么好听..



-> 下次尖叫的會是?? 你猜猜看.. <-
-> 當惡魔找上你的時候  你敢不敢跟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