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 , 0 comments

Still remember 19th Nov 2006? ~~Wu Chun

就知道阿尊尊不会忘记<花样>的..

又不见他记得<东方>和<公主>的纪念日..

证明<花样>在他的心里有一定的分量..

这张图片怪怪的.. 难道说阿尊你是要炫耀给某个"没咔蹭"看你的"大咔蹭"啊?? 哈哈哈~
凌晨2点多了, 还不休息, 小心累坏身子啊!!

泉啊, 你怎么只放和裕次郎的合照啊??!! 和瑞莃的呢?? 在哪??
对啊对啊.. 你真得很幸运可以参演这部戏哦!! 简直是命中注定的!!
看到没, 是吴尊自己说是<花样>捧红他的..

*Hanakimi... I love you!*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至于<花样2>拍不拍都无所谓了.. 反正很多偶像剧的第二部都不好看的..

12月的新专辑.. 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差不多每次都有quote share给我们..
哎哟.. 我的concert啊!! 还要等到明年3月..

说真的,


一上网就看到阿尊这篇post,

真的很刺激心脏的..

没想到他会为了<花样>而留言..

谢谢吴尊 == 还记得<花样少年少女>

谢谢<花样> == 让我认识了这么一个帅哥

谢谢<花样> == 让我奉献了很多的第一次

话说回来,

今天才是我认识<花样>的两周年..

因为我记得我是开播的第二天才可以下载来看的..

没办法啊,

要等人家的torrent..



不可以忘记的是,

今天也是我们飞轮海里,

最年轻、最可爱的阿布的生日..

~~炎亚纶, 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