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 , , 0 comments

飛輪海演唱會延遲了~

剛剛收到消息..
飛輪海演唱會要延遲至明年三月份..
聽說是因為大東的腳傷更严重了..
醫生吩咐要好好休息..
haizz..
怪我還梃興奮地倒數着日期..
不過換個方面想,
這也未必是件壞事..
我大概都猜到malaysia這一場,
S.H.E是不會來的了..
因為上海的都已經公布了嘉賓是誰了;
可是malaysia就沒有聲音..
延遲了或許是件好消息..
maybe S.H.E 的檔期剛好也配合得到..
可以來當嘉賓..
到時候我可樂死了哦!~
可以同一時間看到S.H.E和飛輪海~~
最好他們還合唱<新窩>和<酸甜>!~~
因為我實在是很妒嫉可以去看蒙牛演唱會的親們..
然后S.H.E可以順便來宣傳<FM S.H.E>啊..
這不是一舉兩得麻!!~
想想就興奮!!~

(不過興奮歸興奮..)
(我怕我的愿望沒那么容易就實現..)
(因為夢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最后,
希望大東的腳趕快好起來!!~
大概是蒙牛演唱會太累了,
腳負荷不了了..
要好好的休息哦!~
期待328的精彩演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