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 0 comments

说好的幸福呢

今天再去找uncle验验眼睛..
他说我的眼角膜自己分泌出来的油和水分很少..
所以眼睛会比较干、比较敏感..
尤其是我的左眼..
对灰尘很敏感..
制造的眼泪又少..
而且他说我的眼睫毛往里面生..
难怪我常常觉得眼睛刺刺的..
他还说我的双眼皮怎么样..? (我忘了..)
当他说要帮我check一下眼睛的血管时,
我吓了一跳..
血管耶..
很大问题的..
还好没事..
天知道我有多紧张和不安啊..

edc will start tomoro..
my favourite lesson..
T9~~taxation..
simon is a gd lecturer..
i didn feel boring when attending his class..
mayb he will distribute back our mock paper..
hope i can gt 80 and above la~

fahrenheit's concert..
countdown..
18 days..

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Jay 周杰伦

听这首歌的时候,
会让我想起周董和候佩岑..
如果他们的感情是真的,
可是却被狗仔和报章害他们break的话,
那那些狗狗和报纸绯闻真的该下地狱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