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 , , 0 comments

带我走

wa~
mock exam finally ended!~
it's just like killing me these 4 days!!~
tired arh!!~
but fortunately,
still have 4 days holidays..
25th to 28th..
4 = 4
balance liao larh~
one more mth to go..
edc and efc..
then acca final..
gambateh!~~

Ella宝贝要拍戏了哦~
S.H.E接受sina访问的时候说的..
如果有适合的剧本,
明年二月份就抽空出来拍..
yes!~
等好久了哦..
我要看宝贝演戏!!~
男主角最好找经验丰富的..
不要老是叫宝贝带新人了!!~

<安静了>的MV
有点不明白在讲什么..
不过Ella和Hebe在里面好美哦!!~
电死人了~
话说这次只会拍6只MV..
臭华研!!
干嘛那么节省啊??
只剩下1首还没拍..
会是<612星球>吗?
我超级喜欢这一首的耶~

带我走
像突然抓紧花的迷惑
像天空这绵雨的汹涌
在你的身后
计算的步伐
每个背影每个场景
都有发过的梦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
就算我的爱
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
带我走

~~Rainnie 杨丞琳

<不良笑花>还蛮好看的..
至少我会笑..
如果要看喜剧,
除非是很好笑的那一种,
要不然我是不会笑的..
相反,
看悲剧我却很容易哭..
一点点感动,
我就可以哭的稀里哗啦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