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 0 comments

飛輪海 《想入飛飛演唱會》 宣傳簽名會~

太兴奋了!~ 我求了妈咪好久哦~
因为sungai wang很塞车的,
又不容易找到parking,
我当然不能自己驾车去啦!
好不容易她终于点头答应了,
我就sms LiSan问她要不要去..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没想过LiSan会答应要去的,
因为那段时间要考mock了,
LiSan这样的乖宝宝应该会要在家里念书的吧!!~
不过后来她reply我说要去..
哈哈~ 这样我就有个伴了啊!~
我们差不多五点多到达,
还蛮多人已经聚集在那边了..
因为要拿票换取poster后才可以进去,
所以我就去排队等换poster;
LiSan就去入口处排队等..
等好久哦, 终于等到要开始换取poster的时候,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你挤我推的,
刚好我旁边的是飞轮海中文网的会员,
她说只要是中文网的就会有priority换取poster和进入现场..
那我当然把我们的票交给她咯!~
因为LiSan是中文网的会员麻..
终于可以进去了,
我就跟着中文网的会员进去,
然后霸占最前面的位子..
不负所望, 我站的位子还蛮前的..
可是大东的后援会就不是很爽啦..
因为中文网的霸了她们一点点的位子..
可是中文网的位子也给别人霸去了啊..
所以没办法咯~
不过站在里面真的好辛苦哦!!
又热又一直被人家挤来挤去的,
好可怜哦!!~
而且那些人很坏的,
一直骗我们说飞轮海到了..
好不容易等到8点多,
飞轮海4大帅哥终于抵达现场了哦~
现场的fans就开始一直尖叫,
我的耳朵都快聋了(不过我也有叫啦~)..
呵呵~
他们开始和幸运的fans玩游戏..
就是辰嫂、大东嫂、炎嫂还有阿尊嫂..
羡慕死'阿尊嫂'了!!
竟然可以跟阿尊尊玩游戏!!
不过还好这只是游戏来的,
因为如果是真的话,
正牌的阿尊嫂可是会妒嫉的哦!!~
桦桦宝贝就是我心目中的阿尊尊嫂!!~~
没人可以取代的..
终于游戏告一段落, 签名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亦儒亚伦、跟着是大东, 最后是阿尊尊..
上去之前我就已经想好要跟阿尊尊说些什么了..
真的好幸福哦!!~ 可以跟他们四个握手!!
亦儒还是很好笑容..
亚伦很帅哦..
大东很可爱..
(他签完名后还抬起头来看着我笑..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然后我就对他说希望他的脚赶快好起来..)
可是我很心急的要跑去阿尊尊那儿,
所以没听到他说了什么..
哇~阿尊尊好帅哦!~
笑容简直是电死人了啦!~~
我跟他说happy belated birthday..
然后他跟我说谢谢~
我就趁机跟他说"吴尊, CE爱你哦!~"..
他再次抬起头来对我笑耶~
当然也再次说了声谢谢~
我想他应该了我在说什么..
好幸福、好幸运、好快乐的一天!~~
可以跟帅哥们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我晕了~~
11月15号.. 等我哦~
最希望S.H.E会来当嘉宾!!~
然后他们可以合唱<新窝>和<酸甜>..
顺便跳上一支甜蜜蜜的华尔兹!!~
回到家后, 我就开始有点后悔..
因为我忘记写信给阿尊尊了..
也忘记写信叫阿尊尊交给ELLA..
气死人了啦!!
没的送礼物,
最起码也写些信让他们读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