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 , 0 comments

《武侠梁祝》 又名: 《剑蝶》

说真的,
本人我呢,
并不是那么喜欢看电影的..
但是阿尊尊这部<剑蝶>,
我可是期盼了很久啊!~
刚好今天没有shanta的课;
妹妹也放假,
所以就拉着她跑到pyramid去看咯..
还没进去之前,
我一直以为<武侠梁祝>会是一部很悲伤的电影..
因为<梁祝>一开始就已经给了我一个先入为主的观点..
让我以为阿尊尊这一部也应该是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好不容易等到放映的时间,
走进电影院,
很兴奋的坐下,
然后开始等待..
或许是因为今天是weekday吧,
放映场里大概只有30++的观众而已..
开始了..
终于开始了..
我看的是粤语版本的..
阿尊尊没办法亲自配音是很大的遗憾!!
因为这里面的配音实在是无法和本人match到啊..
太死板了.. 没感情..
不过草头师叔的广东配音实在是令我印象深刻..
哈林哥亲自上阵,
他的白话文实在是太好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
我觉得<剑蝶>的感情戏铺陈不够..
他们的爱来得太快,
快到完全没有预告一样..
而且我也没有看到所谓很”浓烈”的爱..
所以到后面两人为爱而死的时候,
给我只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应该是剪接出了问题,
因为剧情好像是连接不上的一样..
还有言之受伤的时候,
怎么那么快就把她的衣服打开来啊??
太快了吧!
一般上不是先把脉的吗??
这情结也太不合逻辑了吧?!!~
撇开上面的不说,
我觉得阿尊尊这一次的动作戏拍得最好,
打得很帅!!~
虽然有些动作看似难度很高,
可是阿尊尊给我一种打得很潇洒的感觉,
很专业!~~
程小东这个武术指导很不错哦~
虽然看得出阿尊尊的演技进步了很多,
可是相比之下,
我觉得胡歌和哈林哥的文戏演得最好..
conclusion:
对这部戏有点失望..
不是在于演员的问题..
而是剧本和导演,
还有剪接,
情节编排地太跳tone了..
不过不管如何,
我还是要说,
阿尊尊你是最棒的!!~
我看到了你为你第一部电影所作的努力..
你的用心,
动作戏亲自上阵, 不用替身..
会换的回报的!~
票房成绩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不要给自己压力了,
不要去管公司会说什么:”你看, 都叫你不要拍的啦!”..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还想去看华语版的..)

大师兄~ 爱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