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 0 comments

♥Happy Birthday To Me♥

30.. 29.. 28.. ……

5.. 4.. 3.. 2.. 1..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JIA YING~~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嘉瀅生日快乐~

哈哈~
今年我自己是第一个祝福者..
下午睡很饱了,
所以才能撑到现在..
先说好哦,
我可不是特地死撑的哦~
考试那段时间,
我真的没睡好..
每天都凌晨爬起来读书,
都不够睡,
所以昨天一考完回到家,
倒头就倒下去睡了..

18岁的生日,
是代表成年了吧?!~
那我可以贪心一点,
许18个愿望吗?
哈哈~
18.. 18..
很好听呢!~

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呢?
我已经预购了S.H.E台湾版本的第十一张专辑,
还有签名的哦~
现在就等那边的人寄回来给我..
算是belated birthday present吧~
还有,
我想要买一部camera,
最近喜欢上摄影,
觉得把美丽的事物或者有意义的东西拍下来很有纪念价值..
就算乱拍一通也好,
因为本人的技术还不是很好的说..
每一张照片都有它自己背后的故事,
有感人的、甜蜜的、快乐的、伤心的、值得回忆的等等..
或许我真的很贪心吧!!
我还想要一部nokia的手机.. E66..
可是爹地不让我买..
所以这个念头就暂时打消了~

生日当然一定要有蛋糕啦!!~
想一想,
我也好久没吃蛋糕了..
要吃什么蛋糕好呢??
有很多种蛋糕我也很想要吃耶~
*tiramisu
*blue berry cheese cake
*chocalate ice-cream cake
*black forest chocalate cake 等等
一时要我想出名字我还真想不出来..

不过生日当然不能只是想到自己..
还要想到妈咪~
妈咪爹地他们每天都说怀我的时候最辛苦..
什么都吃不下,
吃了又吐、吐了再吃又再吐..
不过我很会选哦,
他们说只有吃燕窝和人参的时候就没吐..
所以妈咪在怀孕期间都吃很多补品~
搞的我现在一点点就很容易脸红..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吃燕窝的..
可是人参呢就拜托离我远一点!
算我不识货好了!!

好了,
废话了那么多,
最重要的生日愿望都还没许呢~
不过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