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 0 comments

共结连理

不要以为我这么晚都还没睡,

是因为为了考试在温习,

我可不是那么乖的人哦~

刚刚从 jia yi 姐姐的婚宴回来,

她跟 阿chun 哥哥终于结婚了..

不要搞错哦~

chun非彼chun..

chun是我的姐夫;

chun是我喜欢的帅哥偶像..

想一想,

姐姐跟哥哥 (现在应该叫姐夫了啦..)

在一起也很久了,

好像是读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爱情长跑,

也都是时候了啦!~

早上因为有考试,

都没有办法去看姐姐"出门"..

可惜呀!!

不过无论如何,

都祝他们新婚愉快~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不知道下次轮到谁呢?!

会多个堂姐夫 or 表姐夫??

还是堂嫂嫂 or 表嫂嫂??

又或者是弟妹 or 妹夫呢??

算一算,

姓**的啦,

我最多能有3个弟妹和1个妹夫而已..

廖家啊,

就属我妹一个最小 (小过我的意思..),

而最小的弟弟呢,

当然非 jeffrey 莫属了..

(以上都属同辈分的~)

我都已经是人家阿姨和姑姑了..

哎! 老了.. 老了哦..

还没算表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