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 0 comments

要上课的星期五^^

每次都得想title, 真麻烦!~

星期五
今天好像特别的累..
原本我礼拜五不用上课的..
可是我跟Jay说bye bye了..
我要Joyce不要他了..
dropped了T8转拿T10,
所以要在两个月内学完四个月半的课程..
真的很stress..
这来临的星期日还要去上课,
我整个星期就只有明天可以休息而已..
不过没办法啦,
auditing全部都是theory,
我读到更辛苦..
我一定要在今年内clear掉CAT,
因为它next semester就要换syllabus了..
虽然T5->T10都会加objective,
可是它的obj绝对会比想象中的更难、比subjective更难..
所以我不想也不要再花半年的时间来repeat那一或两张paper!!!
我一定要pass!!~

===============

PT 1的成绩就只有T9--Taxation的派了..
Simon的效率真的很高~
最后考的竟然最快派..
不过我很伤心!
我粗心.. 送了很多分给老师..
我明明做对的.. 可是后来又觉得好像不对,
所以把答案改掉了..
每次都是这样, 害我没有了很多分..
气死我了!!~
所以啊, 考试的时候不要想太多,
不要怕做错.. 才不会blur blur的..
不过80+也不错了啦..
PT 2的时候再努力.. 看看可不可以拿90+或者100..
Tax真的很interesting.. 除了auditor之外,
可以考虑做tax consultancy..

===============

听了完整版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第一次听没什么感觉..
可是越听就觉得心好痛~
那个词也未免太悲情了吧?!
那作者应该是刚刚失恋,
而且还是受很重打击的那种吧?!!~
不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不用失恋就已经会被歌词和歌曲的旋律感动了~~

~用一段感情 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 割一道伤口~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