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 , 0 comments

诱惑~

每次都说考试的期间最好不要上网,

可是每一次都会忍不住地被诱惑,

偷偷的跑上来..

一直跟自己催眠说只要玩一下下就好了..

可是每一次都上网超过一个小时..

就像现在一样啊,

刚考完T6回来,

就立刻online了..

on 一下咯,

等差不多1pm的时候才去读T7..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 <我就是这样> 刘力杨

我就是这样的拉,

注定和别人有不一样的想法..

别人一直在争取读书的时间,

我就不同啦..

反正现在读和等下读都没有分别的,

因为我一定有时间把它读完的..

(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你的烂借口~
--- <借口> S.H.E :p

关于S.H.E的新专辑 <我的电台 FM S.H.E>,

等考完试后才慢慢写感想..

因为现在真的很懒惰打太多字了..

飞轮海今天晚上在香港开演唱会..

祝他们 Good Show 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