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 , , 0 comments

号外~号外~

S.H.E要出新专辑了!!~

激动!~

在之前啊,

网路上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不过呢,

最近就真的有了30秒版本的几首歌..

<宇宙小姐> (听说是主打歌)..

<沿海公路的出口> (很喜欢这首歌!!~ 超爱~)..

<神秘歌曲> (应该是歌名来的吧?! ELLA宝贝创作的哟~ 很轻松~)..

烦恼着要跨国预购好呢? 还是在malaysia预购就好?

跨国的有S.H.E的亲笔签名耶!~ (别人帮忙拿去签名会签的..)

可是比较贵.. pos也要钱啊..

***************

沿海公路的出口 (lyrics from song)

我躲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
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
梦死的枕头  走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

沿海公路的出口 (原版完整版)
作词:黄建洲
(作者是华研華研詞曲創作大賽的第一名)

用半截烟蒂烧一场蜃楼
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倘若一次放手
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的得不到的温柔

我睡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路灯一盏一盏的破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的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学会宽容懂得放手
未知的前路壤我 慢慢游走
(未完的一切让它 子虚乌有)

用一段感情还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躺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

词写的很好..

很有feel..

难怪拿第一..

很感动..

又好像很悲伤的感觉..

让人很想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