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 0 comments

BOOM~

今天早上, 照常去上课..
车才走到我家附近的路口,
突然boom一声, 大大声的,
我还以为我撞到东西,
心想我死定了,
这次车一定又被我撞花了..
我很想停下来,
想叫爸爸来看一下,
可是我的脚却不听使唤,
还是继续踩油走..
我很怕!! 两只手都在震!!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差不多到学校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steering wheel好像不是很直,
有点歪歪的,
就快点随随便便的park好车,
下车检查有没有哪里花了..
可是我没有看到我的车有花痕,
反而觉得tyre好像变了形状..
原来不是撞到东西, 而是爆胎..
我很乱, 不知道该怎么做,
唯一想到的就是打电话给爸爸..
一边讲, 眼泪就一直流..
我很怕、很怕..
比以前撞花我的车时更加害怕..
头脑一片空白..
以前坐爸爸或妈妈的车时,
都没有试过爆胎的..
想不到第一次就发生在自己驾车的时候..
还笨笨的以为撞到东西,
还一路驾到sunway去,
而且我还觉得没有异样..
真的很笨耶!~
最后还是妈咪来学校,
帮我把轮胎换了,
然后驾回家去找修理车的人..
修理费竟然要rm200++,
心痛死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