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 0 comments

undang pass liao~

今天又去一整天了,

真累!!

还好我pass了,

不然还要去多一次,

那时我真的要自杀了!!~

早上7点多就到,

可是却要等到10点多才能考,

搞什么鬼啊??

wow,

我考的时间正好是10:01am,

我的生日是10月01日,

好巧哦,

难怪我会pass,

haha!!~~

考完后还得去听6小时的课,

真的真的很累啊,

上课时我还一直”钓鱼”,

老师应该有发现,

还好他没叫我get lost..

也对啦,

get lost 是 mr. michael 的专用词,

别人怎可以乱用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