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 , , , , , 0 comments

最后一场的移动城堡

从去年就已经开始期待的S.H.E演唱会, 终于在昨天圆满落幕啦!!~~ 大马是~S.H.E <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如果还想要再看演唱会的话,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经过昨天的演唱会, 我决定要一直...一直喜欢S.H.E!!~ 其实我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了可爱的她们.. 第一次看真人, 觉得Ella很像洋娃娃哦!!~ 我最喜欢她啦~~

虽然在现场的音响不是很好, 她们的mic又有点问题, 可是还是不能影响我对这次演唱会的观点.. 我觉得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很棒!!~ (虽然城堡不是布置的很漂亮 :p) S.H.E的和声真的很好听!! 尤其是<五月天>这首歌, 简直是完美!!~~ Selina不知道是太紧张, 还是前晚睡不好, 有忘记歌词.. Hebe比电视上还来得漂亮又有个性.. 至于我最喜欢的Ella呢, 真的很可爱; 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哟!!~ 而且她真的很瘦、腿是她们三个里面最纤细的~ 大概是最后一场的关系吧, 大家都很high.. 就连平常很cool的Hebe也都high起来了, Ella更加不用说了~ 大家的尖叫声连连, 现场真的high暴!!

在演唱会上, 唱完<星光>后, Ella solo的部分, 她打鼓, 还有她的动作和表情都很可爱!!~~ 后面还有Ella自弹自唱<蔷蔷>这首歌, 真的很感动.. <蔷蔷>是Ella的创作.. 为了纪念她的狗狗, 还有帮助动物的基金会.. Ella唱的时候, 还对着天空大喊:" 蔷蔷, 马来西亚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笑, 很可爱, 很活泼, 很high.... 唱完后, 我好像看到Ella檫眼泪, 应该是想蔷蔷了吧.. 希望她对蔷蔷的死可以释怀了.. 虽然我很讨厌动物, 可是我真的觉得蔷蔷是一只很可爱的狗狗.. 它一定带给Ella不少的快乐!~

这次的演唱会上, S.H.E有唱PLAY专辑里的新歌, 例如: <中国话>啊, <五月天>啦, 还有她们自己的创作--<老婆>和<说你爱我>.. 唱<老婆>的时候, 她们三个还抱在一起亲来亲去的, 感情真好!! 唱<说你爱我>之前, 她们有问:" 还有一首她们自己创作的歌叫什么名字..??", 然后大家就喊"说你爱我..说你爱我的.." 然后她们就很搞笑的说:" 噢~说我爱你啊!! 那我们就说--我爱你!!" 真的粉可爱滴!!~ 除此之外, 她们还唱了<花样少年少女>的主题曲--<怎么办>.. 超超超好听的!!!~ 除了唱华语歌, 她们也有唱Beyond的<情人>.. Selina和Ella唱的最流利, Hebe还带有点华语音.. 唱到一半的时候, Ella还变声唱歌, 高兴的大叫她是beyond呢.. 起初, 我还以为她们会唱马来歌呢.. <情人>结束后, Ella说她想听大家清唱一次, 只要副歌的部分就好了, 然后大家就一起唱啊.. 结果唱完后, 好像是Hebe说的吧, 她说什么你们一定要唱<不想长大>的副歌部分, 拜托一下啦之类的..~ 在我们唱完后, 她们就笑着说:" 还好, 这还是S.H.E的场子!!" 全部人都被她们逗得哈哈大笑..

除了S.H.E之外, 当然少不了她们的帅哥师弟--Fahrenheit飞轮海啦!! 可惜少了其中一个.. 大东因为忙着拍戏, 所以没有出席.. 吴尊还是这么帅!!~ 可是他好像瘦了, 应该是拍公主小妹拍到太累了吧, 最近又开拍篮球火, 艺人真的很辛苦啊, 出了名的艺人更辛苦.. 我是第一次看到亚伦和亦儒的真人, 觉得他们都还好啦.. Weiyi说她的亚伦是最帅滴, 最讨厌的就是亦儒.. 我却觉得他们两个ok ok lorh.. 不及吴尊帅!!~~ hahahaha... 最衰的是大东没来, 都没有机会看到他的真人, 真可惜!~ 飞轮海唱了三首歌, 一首是和Hebe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 再来的就是<花样>的插曲--<超喜欢你>, 最后的就是<终极一家>里的歌曲--<不会爱>.. 全部都很好听!!~ 飞轮海出来的时候, 亦儒有问大家有没有看<花样>, <终级一家>和<公主小妹>; 飞轮海唱完下台后, S.H.E再次出来, Ella就说:" 刚刚吴尊问你们有没有看<公主小妹>, 那你们有没有看<花样少年少女>啊??" 然后还问:" 看完<公主>, 要看什么啊??" 大家就喊<斗牛要不要>.. Ella真的很有义气, 还不忘帮Hebe宣传.. 不知道在哪一个part的时候, Ella有说到Hebe在拍戏, Selina在主持, 可是她也不是在闲着的, 她有在创作<蔷蔷>这首歌, 所以不要说她一直闲着, 其实她还蛮忙的哦!! 我只能再说:" Ella, 你真的真的很可爱!!~"

Encore的部分呢, 全部人都high翻啦.. 全部都站起来跟着唱, 有些人还站在椅子上, 很兴奋!!~ 差一点忘了, 其中还有一part是Ella要跟我们拍大合照留念.. Selina不禁叫声连连说:" 哇, 演唱会上也可以拍万人大合照啊??! 太荒唐了吧!" Ella看著因自己建议后所拍下的照片, 沾沾自喜地说:" 在华人乐坛也只有S.H.E才敢这样做!~" 是啊, 真的只有S.H.E才可以这么坦率大方, 要不然我也不会喜欢你们啦~

演唱会结束后, 走在我前面的人说Jolin的演唱会比S.H.E的好看.. 我却不这么认为, 或许Jolin的舞蹈真的很棒, 可是S.H.E也有她们自己的特色..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嗓音, 不同的特色.. 无论是和声还是歌曲都很棒.. 还有自己的创作.. 而且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拿她们来做比较, 真奇怪!!~ 我是不怎么喜欢Jolin啦, 可是我也没有讲她坏话和批评过她什么的, 因为不想被Jolin的fans打死..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