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 , , , , , 0 comments

新窝?? 心窝?? 傻傻搞不清楚!

<新窝>..

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会有一点唐突也要说
请搬进我心窝 如果你不幸福再离家出走
我心窝做你的新窝 也许平数不太够
甚至会拥挤到 只装得下你我

请快准备行李 丢掉用不到的伤心旧回忆
脑海中 相本日记 从此更新 只有彼此专署甜蜜
抱枕就丢掉 有肩膀就够
最后用关心问候 捆绑我们的手完工
只要在你身边 我就省掉思念 时间只用来眷恋
我要在你身边 尽情浪费喜悦 也许一待就永远

管它金窝银窝 怎样都比不过彼此的心窝
打包一箱温柔 今后多多指教就相互宽容
你心窝做我的新窝 暖气不需要使用
我已经温暖到 融化所有冷漠

请快准备行李 丢掉用不到的伤心旧回忆
脑海中 相本日记 从此更新 只有彼此专署甜蜜
抱枕就丢掉 有肩膀就够
最后用关心问候 捆绑我们的手完工
只要在你身边 我就省掉思念 时间只用来眷恋
我要在你身边 尽情浪费喜悦 也许一待就永远

~今天终于听到新窝的完整版了~
~我想应该是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下载??~
~公主小妹结局了才有的听~
~我都还没看呢~
~虽然吴尊很帅啦~
~可是故事情节有点闷~
~没有看下去的动力~
~听说这首歌会收录在飞飞的新专辑~
~叫<双面飞轮海>~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有人说12月;有人说1月~
~慢慢等咯!!~

-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了<放羊的星星>-
-很好看-
-我有点变态-
-很喜欢看这一类型的故事-
-虐虐的-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了-
-最喜欢<触电>里的这一句-
-除了<放羊>, 还有看hebe的新戏~<斗牛.要不要>-
-很好看、好笑!!-
-一个星期一集真的很辛苦啊!!-
-ella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新戏呢??-
-很想看她演的戏哦-
-前提是要好看的、有趣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