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 0 comments

就一个字---累!!

累死人啦!!~

为什么规定一定要听5个小时的课啊??

很累耶!!~~

那个臭老师,

还播一些恐怖的车祸影片给我们看,

我看了都快吐了啦!!~

搞的我更不想考车了!!

我原本就很不想考的麻,

可是爹地妈咪说一定要考,

还说越快考完越好..

没办法啦,

就先去听课咯,

undang pass不pass也是个问题…

我啊,

就是与众不同,

不喜欢驾车,

我是等人来载我的,

因为我超怕….

撞死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