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 0 comments

2007年の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

一年就这样过了…

明天,

大家将会迎接全新的一年–2008年..

2008年,

我将阔别现在,

踏上不一样的旅程,

重新开始认识新的朋友,

适应新的环境、学校…

2nd of Jan,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s orientation day…

不知道会不会跟 1 soon or jessie他们同班呢??

那个lobak,

说要换去sunway读,

不知道register了没有??!!

如果register了,

那他可能会跟我同班,

因为我也是差不多最后几天才去报名的,

最起码还有人陪我啊…

3th of Jan是正式上学的日子,

既然选择了读CAT,

就没有回头的机会,

一定要坚持读,

直到读完ACCA为止…

哎哟,

其实我有点害怕…

不管啦,

反正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到那时候才打算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