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 , , 0 comments

爱来过

爱来过..
但走了..

让它走??
抓回来??

抓的紧, 会流失;
不抓紧, 也流失..

所以,
把握好现在就好..
不要太在乎得失..
淡然地看待一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放手..
保持微笑展望未来..

在听S.H.E的<爱来过>..

~~~~~~~~~~

如果需要动用奇迹来交换美丽
就让泪蒸发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爱中被融化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