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0 comments

SF1’07 Gathering

Date/Time: 26/9/2009 (Saturday) ; 6:30pm~10:30pm
Venue: Star Village @ OUG
Mates attended: JY, TianXin, ChunMun, WeiLing, LiSan, KeanMun, ShiYun, Edwin, GuoDong, ChenKiat, Angie, KaFai, Joanne, Michelle, ChuWei, WoonKhai, BakChen, YeeSoon, GuoFeng, JianTing, KaHong, ChenWong

No story telling this time, just record the feelings after the gathering.

環境還不錯, 只不過食物沒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全部是麵粉來的, 很惡!
至於同學們, 不知道爲什麽, 總是感覺我融入不了他們的話題, 所以一整晚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聼他們說而已.
或許真的所像ShiYun所講的一樣, 太久沒見面了, 所以才找不到話題聊;
不過, 我自己覺得或許還有另一個原因的, 是我自己不太會交際, 也不會自己主動找話題跟人家聊聊, 我有心理障礙.

希望下次再聚會的時候, 我能放得開一點; 膽小這習慣必須要趁早改掉, 要不然出來社會工作時就麻煩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