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0 comments

最討厭之 打嗝篇

在我的人生中,

其中最討厭的就是 打嗝 !

尤其是在我洗澡的時候!

可惡!!

不是說吃太飽才會打嗝的嗎?

我沖涼之前又沒吃東西;

我的午餐又是下午的時候在學校吃的,

幾個小時下去都應該消化了吧?!

莫名其妙得令我想揍人!!

尤其是我洗澡洗頭至少要半個小時,

要我一直在浴室裏"呃、呃、呃....."真的很痛苦的啊!!

討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