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 0 comments

April Fool ツ

it's april fool again..
once a year de wor..
so,
do you fooled by others??

******

i hate streamyx!!
why always so lag huh??!!
i can't watch video!!
i can't download new songs!!
can't even buff 1% for half an hour..
wtf!!!
streamyx sux!!

******

唐僧寫給孫悟空的一封信...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爲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 不過地址沒改, 因爲搬家的時候把門牌帶來了!
我們這個禮拜下了兩次雨, 第一次下了四天; 第二次下了三天!
我們昨天去買pizza, 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我說8片就成了, 12片吃不完!
你在花果山過得好嗎? 我在天庭過得很不好, 由於沒有地心引力, 所以大便、尿尿、眼淚和鼻涕都掉不下來, 你說苦不?
我們這裡的牛肉面很好吃, 改天你來了我們一起到西街的餐廳去吃火鍋!
你的觀音大姐要生了, 因爲不知道生男的還是生女的, 所以暫時不知道你要當舅舅還是阿姨!
我寄給你的衣服你收到了嗎? 要去寄的時候我怕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衣服的口袋裏!
最後告訴你, 本來想寄錢給你的, 可是信封已經封上了!

唐僧  上

ps: i know it is quite lame..
but i still get laughs..
at least better than what twin tower has been knocked down....

******

can't find other jokes edy..
(os: i'm lazy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