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 , , 0 comments

**330想想你

爲了喜碧的生日,
創作才女艾拉特地創作了一首歌,
獻給我們最愛的壽星~喜碧小姐..
<330想想你>
omg..
怎麽會那麽好聽啊?!!
我覺得給喜碧的這首歌..
好像比給娜娜的<公主Selina>還好聽很多耶~
(os:千萬不要pia我啊.. 我是實話實説麻..)

三三零 每天想想你 你是我的朋友 最親愛地
三三零 在這特別日子裡 想要再次大聲說愛你
知道你不缺什麽 所以我獻真心
增興也是你媽咪最愛的唯一
所有朋友因爲你 能夠幸福相遇
所以今天我們要 唱祝福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 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都快樂

ELLA_330想想你 <-- click
from: youtube

hor..
好想有一天寶貝也能為我寫歌哦..
我知道這是癡心妄想啦,
可是偶爾做做夢也是可以的吧?!!
erm..
或者可以寫給阿尊尊啊..
反正我們倆的生日相差不遠,
寫給他,
我可以當作你是寫給我滴..
hahaha~
好會佔便宜哦.. :p
(ps:不明白'增興'是什麽意思..)

喜碧,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