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 , , , , 0 comments

Fahrenheit’s Fantasy World Tour Live In M’sia

~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大馬演唱會~結束了.. 好捨不得哦.. 之前因為大東腳傷的關係, 所以將演唱會延遲至昨天才舉行.. 可是因為前一場演唱會阿尊尊受傷了, 所以他這次也被逼負傷上陣.. (os:我可憐的尊寶) erm.. 我和莉珊大概傍晚六點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Stadium Putra啦~ 哇, 那個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排隊了耶.. 當然, 我們倆也不認輸地趕快找自己的位子, 然後跟著她們排隊.. 後來想一想, 其實我們好像沒必要跟她們一起排隊的, 因為我們的seating是有no.的麻.. 幹嘛還要傻傻的排隊等啊?!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場, 我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緊張, 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 hor!!! 原來可以帶相機啊! (os:害我掙扎這麼久.. 討厭!!) 我還記得上次看<移動城堡>的時候, 那個security guard還把我整個書包翻出來查看呢.. 沒想到這一次這麼放鬆、隨便看看而已就放人了.. hèng! 不公平!! 開場嘉賓--Karen, 無視她就好.. 唱功不容置評; 穿著好像公鷄.. (os:噢.. 不對, 是母雞才對..) 搞什麽鬼啊??! 哪個笨蛋請她來的啊?? 說什麽來看演唱會很浪費電源的, 那你回家啊!! 幹嘛還來當嘉賓唱歌呢??! 莫名其妙!!

哇哇哇~ 我最愛的四只帥哥終于出來了!~ 真得很帥man! 愛死你們了啦~ 開場的歌曲好像是<出神入化>吧.. 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我都沒有在注意是什麽歌來的.. 只要是有歌就跟著一起唱、一直在那呐喊、尖叫的.. 因爲我要彌補我那時看<移動城堡>的遺憾.. 雖然那個時候我也很high、很配合的尖叫、站起來搖手什麽的, (os:那是因爲S.H.E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放得不夠開.. (os:因爲第一次看演唱會麻; 很正常的..) 之後呢, 還有唱新專輯裏的歌--<寂寞暴走>.. 現場唱粉好聽滴.. 阿布的聲音真的很令我陶醉在其中.. 後來, 唱<愛到>的時候, 他們有請了四位灰姑娘 (ps:幸運的fans) 出來跟他們一起唱.. 阿尊尊還主動地牽起了與他配對的粉絲, 和她十指緊扣的; 唱歌的時候還一直與她眼神交流、深情對望的.. 讓人妒嫉死了!! 我的阿布還跟那女的玩抱抱.. hor.. 羡慕啊!!

亦儒~> beat-box+舞蹈+摔碟.. 很帥.. 花招很多.. 節奏感還蠻好滴..
大東~> 你玩電吉他的樣子超帥的耶!~ 全部人都跟你一起搖滾起來了.. 超rock的.. 還有還有, 唱完之後整個人倒在臺上那暢快淋漓的模樣真的很讓人心動..
阿布~> 自彈自唱<一路上有你>+與劉力揚合唱的<TiAmo>.. 聼你彈鋼琴, 真的是一種享受, 不愧是"鋼琴王子"~ 可惜的是, 你的樣子大部分都被鋼琴擋住了, 害我的眼睛只能在銀幕和你身上兩邊轉.. 炎亞綸, 你真的很棒!!~ 演唱會後段就看到你因爲跳舞而弄傷了腳.. 還必須靠亦儒和大東撐著, 你才能勉強的站住.. 表情還有點痛苦, 可是你卻一直在微笑..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只能說, 阿布, 你爲了讓布丁和全部人都放心, 自己在那裏死gîng的, 真的很讓人心疼耶.. 下次不要再硬逞強了, 知道嗎?!
阿尊尊~> 打太鼓+舞劍.. 煞到了.. 煞到了.. 這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帥的男人啊??! 你打太鼓的表演太讓我驚艷了.. 很有氣勢哦~ 你的muscle簡直是一級棒!! (os: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啦..) 不過你也讓我直冒冷汗.. 拜托, 你的腳還沒完全好的耶.. 你怎麽可以空翻啊?! 之前看你跳舞的時候就已經很讓人擔心了..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還敢跟我耍帥, huh?!! 要是再傷到了怎麽辦啊??! 真是的.. 坏小孩.. 不過看在你過分用功以及盡全力想要表現得更好的關係, 這次就原諒你吧.. 我還真慶幸我的心臟夠強, 要不然准被你和亞綸給嚇死..

還有還有啊, 這一場阿尊尊和大東很曖昧哦.. 是默契太好了?? 還是在調情啊?? 互動超多滴說.. 尤其是阿尊尊不知道後面什麽東西掉了, 大東幫他弄回去的時候, fans尖叫聲連連哦.. 亦儒還很厚到的擋在他們倆面前, 遮住他們不給我們看呢.. 阿尊說這一場他有跟公司拿了35張票送人哦.. 他的爸爸也有來.. 可是他說他爸爸很低調的, 所以我還是沒有機會看到阿尊的爹地.. 很可惜哦!! 不過最最最可惜的是.... S.H.E沒來!!! 唱新窩的時候也只能跟dancer跳舞.. 可是阿尊好乖哦.. 都沒有跟女dancer有互動.. 其他三只的女舞伴整個人都貼在他們身上了啦.. 過分.. 雖然師姐沒來, 可飛輪海還是有把他們美麗的師妹給請來.. 劉力揚.. 超喜歡她的歌聲滴說.. 聼了覺得很舒服.. 除了<TiAmo>之外, 力揚還帶來了三首歌曲.. 分別是<***>(os:我不知道名字..)、<我就是這樣>和<眼淚笑了>.. 我最喜歡<眼淚笑了>這首歌了!~ 超好聽滴.. 雖然力揚她感冒了、重鼻音, 可是我覺得她唱歌還是很有水準耶.. 她太厲害了啦~

過後呢, 我就是真的記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飛飛還有唱<美麗新世界>.. 哇~ 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整個人high翻天了, 現在想起來, 我還真的有點像瘋子的.. 最後, 真的是最後了.. <留下來>.. -留下來 留下來 在我心裏住下來 想都別想我會讓你離開...- 我很希望你們真的能留下來, 可是你們一唱完就揮手say bye bye了.. sa-yo-na-ra.. 我們下次再見..

演唱會總結: 還不錯.. 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尤其是和聲.. 裏面我還是覺得亞綸唱得最好了.. 合音和聲的那一part大部分都是阿布在負責的.. 至於吳老闆也不錯啦.. 聲音有變好聽哦~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去上海那一場演唱會的.. 可是被我媽咪罵了一頓,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再加上4.11那天我要出席畢業典禮, 大概需要留到很晚的吧, 趕飛機也來不及啊.. haiz.. 不過沒關係, 蒙牛酸酸乳2009巡迴演唱會好像要開始咯~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希望我真的能去.. 我已經開始存錢了.. 老天爺爺, 拜托, 一定要聽到我的禱告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