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 0 comments

Black and White

*痞子英雄 Black and White*



我很高興..
臺灣終于有一部像樣的連續劇了..
我不愛看動作片, 真的..
可是我卻愛死了推理+警察的故事..

我看了第一集, 就已經深深的吸引住了..
看了第二集, 更讓我的心臟跟著它起伏不定..
實在是太刺激了!! 很好看!!


讓我意外的是:
仔仔原來不只是可以演憂鬱王子;
他演痞子的角色也演得很好..
這角色好像是為他量身定做似的..
超配滴說..
除了<流星花園>之外,
我好像都沒看過仔仔其他的戲劇了..
我以前很喜歡仔仔..
他憂鬱的眼神常讓人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他..
很可惜, 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
喜歡就像過眼雲煙一樣, 很容易喜新厭舊..


mark是新人.. 第一次演戲..
很難想象.. 因爲他實在是演得很棒..
完全不像是剛剛出來拍戲的新人..
聽説他闖了很多関才被挑選出來的.. 很好..

陳意涵.. 很漂亮的小女生..
也是個新人.. 演技不錯啦..
對第一次演戲的人來説, 已經是很好了..

再來一張帥帥的仔仔~陳在天..


conclusion: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電視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