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 , 0 comments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飞轮海了~


<越来越爱>
飞轮海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
是很耐听啦..
不过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摇滚风..
不太适合我吧..

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把你贴在额角
收藏你的背影变成无价之宝 够我到处炫耀
走路都在飘吃不饱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没有听到千里外 我对你呼叫


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down为你high
不抵抗不耍赖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留你成为世界最后一个偶像 灵魂找到食粮
不管你有没有空档分我目光 沦为快乐羔羊
走路都在飘吃不饱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心狂跳太糟糕
有没有听到千里外 渺小的呼叫

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高举着最夸张灯牌
第一个冲到第一排 比谁都快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down为你high
不抵抗不耍赖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享受着宿命的安排
眼看你致命的风采 排山倒海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down为你high
不抵抗不耍赖不悔改
越煞车越停不下来 反而越来越爱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不必爱天都塌下来
爱若是你给的天灾 我要被害
为你恨为你爱为你坏为你乖
不应该更应该才活该
越忍耐越停不下来 只能越来越爱

Oh 越来越爱 Oh 大声告白
Oh 看我使坏 只能越来越爱
NoNoNoNo  NoNoNo  GoGoGo
只能越来越爱

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把你贴在额角

其实他们的声音真的很容易认..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阿布的声音是最好听的..
当然, 这首歌里面也是..
1r的也不错.. 进步很多..
大东简直跟这首歌很match啦..
rocker麻.. 怎么可以输给其他三个呢??
至于阿尊尊呢..
音准不错.. 词也念的很准..
声音很低沉..
只可惜他唱的部分真的是少的可怜..

MV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gacVFsKOD4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简直是刺激我的心脏..
这... 也太帅了吧!~
尤其是阿尊尊从车上跳下来那一幕..
超yêng的说..
流汗的时候超man的..
他的那套服装是四个里面我最喜欢的..
很帅、很好看..
不过白色那套就阿布的好看..
原本大东的也不错的..
只不过我不喜欢他的项链..

MV里的女主角好像是<霹雳MIT>里有一集的主角~金吉拉..
他们三个帮阿布这小子追女孩啊..
不过女主角出现的画面很少..
主要是拍飞飞四个..
这首歌唱现场的话应该会很high..

我觉得应该由我们fans来唱吧..
因为这首歌有点像fans的心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