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 0 comments

疯了.. 疯了..

疯了.. 疯了..
这世界全疯了..
自从*花样少年少女*结束后,
就没有别部偶像剧可以让我这么的疯狂了..


可是现在出现了*霹雳MIT*..
我知道我又发疯了..
看完了小说还不够..
还要追戏剧..
一个星期看一次真的很痛苦耶..
等得我都想揍人了!!
可恶!!

所以呢,
我现在在看*爱杀17*..
两年前,
浏览了它的官方网站而却步,
不敢看..
因为好像很恐怖的样子..
我最怕看鬼片跟恐怖片了..
那会让我吓死兼睡不着..
没办法啦..
胆子小的人就是这样..

可是在追MIT的同时,
发觉故事很好看..
既然爱杀也是同一个人写的..
我想应该也会不错看吧..
也许没有想象中的恐怖..
如果遇到恐怖的画面,
跳过不看,
应该不会miss掉重要的情节吧?!~
不管了,
看了再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