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 0 comments

我買到「MIT」的小説了喲~

在這幾天裡,
完完全全沒動到書..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懶惰..
不管了..
只要 pass 就好..
我又沒有要拿 world prize..
就算我考到 99分 也只是 pass 而已..
所以 T9 我不會動很多;
focus on T10 就好..

昨天看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有阿尊尊哦..
他好帥哦!!~
之前看到 <越來越愛> 的宣傳照時,
覺得他頭髮剪了怪怪的..
可是昨天看電視的時候,
又覺得還蠻好看的..
很帥氣..
他的笑容真的是電死人..

原本要看頒獎典禮的,
可是我那個臭弟弟要看別的,
沒辦法啦,
懶得跟他吵..
就跟 daddy mummy 到 klcc 去..
買 camera..
那個 salesman 認識的..
因為之前有跟他買過很多架..
canon 哦,
飛飛代言的..
我就開玩笑地問有沒有送 poster 的..
然後他就真的送我 5張耶..
真好..
我現在一直在想飛飛演唱會時要怎麼把相機帶進去..

爸媽在看鞋子的時候,
yew² 拉我進 kinokuniya..
說要看漫畫..
結果我進到去就看到 <霹靂MIT> 的電視小說..
當場就浪費錢的買下來了..
因為我真得很想看..
我只買過這本而已..
連 <花樣> 的電視小說和手札我都不捨得買耶..
還有阿尊尊的 <劍蝶>..
很抱歉.. 買不下手..

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看到 klcc 外面那個公園有一群馬來人在打架..
打到圍住的那個鐵 pagar 都倒下來..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
不過 klcc 的 security guard 真得很有效率..
很快就阻止他們..
有些 guard 還很兇的打他們,
讓他們停下來呢..
我第一次看現場..
有點小興奮..
很變態吧?!!

今天又是逃避溫習的一天..
去 pavilion 逛逛..
daddy 啊,
他跟我說要買 e66 wor..
上次我講要買的時候他講我浪費錢;
現在他有個 client 拿給他看,
他就講很好用、外表也很美..
搞什麼鬼啊..
他還說如果買了 e66 的話,
就要把他現在的 e90 送給我用..
什麼嘛..
我才不要leh..
那麼大個.. 女孩子用感覺很粗魯耶..
最後他還加一句..
” ok la, pass 完考試的話,明年就買給你..”
hor..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要他買給我啊..
不過如果真的有人送也很好..
所以 plz 讓我 pass 完所有的 papers 吧!!~
而且我也不想多浪費半年的時間..
可是我又很懶惰溫習..
hai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