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 0 comments

《步步驚心》大結局 ~~只嘆..情深..緣淺!

Yeah, I have finished the whole series of the StartlinbEacStep, like finally! Haha

好久都沒試過這麼瘋狂的去追一部戲劇了。。
我想最最最瘋狂的大概就屬吳尊和ELLA演的啦!
看我現在是個典型的S.H.E和吳尊迷就知道了!LOL


再來應該就是在花樣前一年的《王子變青蛙》了。
然而,經過了這麼多年後,終於又有一部劇能讓我陷得那麼深,它就是最近剛在湖南衛視上映的 ~~《步步驚心》啦!


電視上其實還沒播完,不過網路上已經流傳了大結局,也就是我看的。
現代版的四爺的一句:我們認識嗎?,就讓過去的種種被扼殺掉了。。編劇也還真會賺人眼淚啊!!
雖然我覺得這個結局也不錯,至少刻苦銘心;不過還是希望能再有另外一個happy ending!他們是說導演拍攝了幾種不同版本的結局,只是不確定湖南衛視會不會播出不一樣的。如果我有選擇權,我會想要另一個結局,我很貪心,我知道!



我最最喜歡的一幕:四爺和若曦,眼裡就只有彼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