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 , 0 comments

【Startling by Each Step】 等你的季節

最近讓我迷到發瘋的電視穿越劇的插曲,

兩個字:好聽!^^

========================================================

步步驚心插曲 - 等你的季節
演唱:Cecilia 劉詩詩


等夏天 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 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 牽手 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 能相見 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 也忘不掉
你的笑 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 也忘不掉
你的笑 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

第一次覺得內地的電視劇原來這麼的好看!

(p\s: 之前我都只看偶像劇或韓劇而已。。)
主題曲、片尾曲,甚至是這一首插曲 -- 《等你的季節》,我都愛得不得了!

每一天至少要聽上幾輪呢!
看電視的時候,知道若曦是別人配的音,想不到劉詩詩真人的聲音還挺不錯的!
而且聽說她不是專業的演唱者,可是還是唱得很不錯!真厲害!
至少能讓我的耳朵不排斥;而且還挺喜歡的!LOL
不過啊,這一部劇啊,都快把我給逼瘋了!
天天夜夜都在等著別人upload上來讓我看,等的我都快瘋掉了啦!

超級想快點把它給追完唷!這樣每天在等,真的真的很痛苦的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