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 , , , 0 comments

距S.H.E出道10周年还有,1天!



很快呀, 還有一天, 就要滿十周歲了!

p\s:
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 就算沒有蛋糕我也照樣要許願!


我希望Selina能趕快好起來、恢復健康!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 婚後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Hebe呢, 唱片就繼續大賣!

至於我的寶貝Ella, 嗯, 我就不說了, 得把心願收藏在心裡, 這樣才會比較靈! 哈哈

最後, 也希望S.H.E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合體、一起籌備我們等待已久的第十三張專輯!


Selina加油! S.H.E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