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 0 comments

Babyface?

今天 Jessie 說我跟 TianXin 越來越像了。。。

會嗎?

如果像 TianXin 的話, 那我豈不是也變成長不大的小孩子了?

其實也常常有人說我是妹妹; yewyew 是姐姐。

我真的很訝異咯~畢竟我覺得我的樣子還滿老氣的說, 怎麽會看起來比 yewyew 還小呢?

或許是我笑的時候很白癡吧? 還是我的樣子實在是太幼稚了、好像長不大呢?

不過我覺得我的頭腦比較像發育不全, 因爲我的思想真的很小孩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