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 , 0 comments

S.H.E × H.E.R.O = S.H.E.R.O

「女王天團」 S.H.E 2010 全新專輯  『SHERO』



等了一年半, 終于又等到她們的聲音咯~

女性甦醒 ; 女王誕生 !
S.H.E is SHERO ! They write their HERSTORY !
[p\s: no more HISTORY! ;p]

~ * ~ * ~
好了,
來説說我心目中的排行榜吧 :)


No.01 : 我愛雨夜花
這條歌陪我到大漢 常常哼著伊唱也唱袂煞
希望你同款會凍睛足聼 愛珍惜 這個聲
這條歌陪我一直到大漢 常常哼著伊唱也唱袂煞
雖然講世界不時在變化 嘛是愛這條歌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我是聼得懵懵懂懂的, 但是它的曲調真的很舒服、很好聽呐。
一個字 -- 讚 !

No.01 : 你不會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把我們的 愛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不心疼 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這種傷感的情歌永遠是我的最愛!
其實我第一次聼的時候, 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麽了,
就是好想哭哦, 所以就掉眼淚了。
S.H.E的和聲永遠是最棒的! 我簡直愛死了! 歌詞也寫的很好的說。
由於實在是無法作出決定, 所以這首歌也是No.01咯~

No.03 : 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個人懂得我
能夠體會 我倔強又脆弱
不記仇 溫柔原諒我情緒太波動
用淚光捨不得 融化我累積的 寂寞
很固執 無條件愛我從來沒變過
在大吵的時候 會抱著我 沉默 不動


又是另一首我最愛的催淚曲。
歌詞和旋律我都喜歡!
好希望那個懂我、也會無條件愛我的真命天子趕快出現, 因爲我好想談戀愛哦~
真的好想試試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No.04 : 愛上你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這首歌從<賴著你>開始播的時候就已經超喜歡的了!
它還是我手機的來電鈴聲呢 :)
總而言之, 這首歌暫時還百聼不膩。


No.05 : 愛就對了
聼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 自以爲懂愛
才會又愛人又傷害人
可是 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 愛就對了 萬一來了別錯過


一句話, 千萬不要與愛擦肩而過!

No.06 : SHERO
在我的編年史中 寫下了一個傳説
要把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
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 女王 一般 的 SHERO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麽ROCK的調調啦, 不過這首歌卻是我最快琅琅上口的一首。
很奇怪吧?!

No.07 : 兩個人的荒島
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我和你的荒島)
淋溼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也睡着 baby跟我逃

後永遠 從地圖上擦掉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愛以外 我什麽都不要


很多人都說這首歌是個敗筆, 可是我覺得真的很好聽啊!
JJ譜的曲不錯聼嘛; 我和我妹最喜歡對唱這首歌了~
每次唱和聲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很有滿足感耶~


No.08 : 收留我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麽樣
難道我會讓你哭泣
就算變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音樂是很好聽啦!
不過我縂覺得歌詞好像填得怪怪的呐 :p

No.09 : 如果你是女孩
不然你來 當一天女孩
親身經歷了解我爲什麽開懷 每滴淚的來龍去脈
愛我所愛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談一場平衡的戀愛



歌詞寫的超 讚!
越聼越好聼~

No.10 : 超可能
誰說我 很脆弱 就偏要 不低頭
我勸你勸你不要小看我


要很有耐性一直repeat聼, 才會覺得其實這首歌真得很不錯。
不過它剛開始的音樂真得很嚇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