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 0 comments

達拉星球之 愛の協奏曲

「 親人 」 扣人心弦版 MV


哎喲, 又中毒了啦!
爲什麽我愛看的偶像劇裏的歌曲都這麽的好聽呢?!

~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

還有一首<你爲什麽説謊>也很好聽啊!




Last day of April = Last day of Relaxing




Final is COMING SOON! Hai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