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 0 comments

如果我變成回憶。。。

愛情
它有屬於自己的保存期限
即便是好好地珍惜或捧在手心裏
它 還是會有一天 突然就變成了只能深深收藏的回憶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麽幸運
再也沒有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地牽著你的小手
坐在搖搖椅上 一起欣賞晚霞的美麗

我記得有人曾經問過這樣的一個問題..
究竟是離開的人帶著遺憾呢? 還是留下來的人傷盡了心?

我不會害怕我們不夠相愛 ;
卻只怕我們的愛 最後還是敗給了所謂的命運。。。

 

p/s: 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 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么幸運

沒機會白着頭發 蹒跚牽着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 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空隙

要讓依然愛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

如果我變成回憶, 也請你記得, 我會在天國的階梯中..... 繼續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