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 , , , , 0 comments

SelinaHebeElla ;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and her pretty bridesmaids!

S.H.E 合體了!
好漂亮的新娘和伴娘們!
*scream-out-loud* LOL






寶貝好漂亮喔!連妹妹和媽咪都直呼 Ella 近來真的變得很有女人味,漂亮極了!
不虧是我最愛的寶貝樺樺呀~!^^


在台上阿中全程都牽著 Selina 的手,不曾放開;看來這兩人真的狠愛彼此!
他們倆一定會狠幸福的!



全家福;還有 Selina 最疼愛的狗女兒,Pinky!
Ps: 容萱真漂亮的說。



還沒受傷前的她,是多麼的漂亮!都是那場該死的爆炸!!
不過,浴火重生的娜娜更加美麗動人!永遠愛你!



還是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最美!<3
Ps: 我又想哭了。。

愛上你;從此就再也離不開了。。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繼續喜歡 S.H.E,直到我死為止!愛上了,就不是那麼容易就放的下的了。。







「大家好,我們是 S.H.E !」
為了這句話,等再久也是值得的!

啊。。實在是太期待 S.H.E 的下一張專輯了!!快點出吧!



感動到心坎裡去了!

Credits as marked

現在 Selina 結婚了,那,下一個,會是谁呢?
私心的希望尊&樺能快點公開!某塊臭掉的爛糕就趕快自動自發的往邊閃吧!

Revision time! Bye & good n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