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 0 comments

《SIGN》最終回 ~~為守護信念而放棄了生命!


Hmm.. 該怎麽說呢? 我沒什麽感覺, 有的只是替法醫和多璟, 他們未完成的愛情感到可惜! 不過, 對於這樣的結局,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因爲這世界不可能永遠完美, 也不可能每次都是Happy Ending, 而且法醫一開始本來就對用科學來解釋真相, 不屈服于有權利的政治家之下很堅持, 所以對於法醫明知道姜舒妍下了葯, 還是把那個給喝了, 我覺得很正常, 也很符合他的個性。

其實結局是 SIGN 還是 SIGH 因人而異,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同的想法啦! 不過如果你問我的話, 我覺得 《Sign》 真的是部值得一看的水木劇啦!

Ratings: 10+1 / 10

相反的, 《My Princess》的結局才令人想嘆氣呢, 簡直是敷衍了事啊! Sig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