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 0 comments

MicroBlog?!!

不久前才剛知道, 竟然有微博這玩意兒。

而讓我最吃驚的是, S.H.E竟然也在玩!!

小只、喜碧、寶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耶, 而且還是真的, OMG!

而且, 寶貝今天玩微博也玩瘋了; 一直在update。

呵呵~ 我很喜歡喜碧upload的這張照片... 寶貝好漂亮哦!~



爲了她們, 我也傻傻的跑去開個account,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玩, 最重要還是我懶得學啦 -.-'

三只, 要勤勞的update噢!! 讓我們知道近況也好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