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 0 comments

Happie Birthday Ms Mushroom!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樺樺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寶貝, 生日快樂!



~

題外話 :

小只都公開了,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你啊?!

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噢!!

真的, 最好能和喜碧一起公開!!

我看, 那個時候, 我的心臟肯定大爆炸!

還很有可能會哭的很慘吧?!

看到阿中告白, 說老婆我愛你的時候, 我都感動得掉眼淚了,

更何況是你的呢?!

還有阿,

新電影的消息什麽時候才會出來啊?

我已經等不及了啦!

快快出來吧~

S.H.E 不解散 要一起唱到80歲 !

要記得遵守諾言噢 !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