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 0 comments

暮然又回首

最近阿, 韩国的 Rain 好像特别喜欢来我家做客... 每天一到傍晚的时刻, 就可以听到好响好响的雷声, 然后, rain 就开始唱歌咯~~

其实, 如果下雨的时候没有打雷的话, 雨水打落地上的声音真的很动听... 我最喜欢下雨天了.. 尤其是下毛毛雨的时候.. 那种不会很潮湿的感觉让我觉得很舒服.. 而且, 如果在这时候, dvd player 又刚好在播放 S.H.E 的 <我和幸福有约定> 的话, 那就更完美了!!~

~~~~~~~~~~~~~~~~~~~~~~

沉闷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一切都改变
就连隔夜的一杯廉价咖啡    都变得香甜
不害怕    不担心    我和幸福有约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    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

幸福究竟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因人而异... 对我来说, 快乐就是幸福..
快乐和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有用心, 一切都很容易..

暮然回首, 以前的我, 既任性又幼稚.. 总是以为, 爹地妈咪不够疼爱我, 甚至有点偏心.. 因为只要是弟弟要的, 爹地就会买给他.. 而我想要的, 无论我求他们多久, 他们也不会买给我.. 就因为这样, 我和爸比妈咪闹翻了.. 这场战争大概维持了两年.. 为了要报复他们, 我牺牲了自己的成绩.. F3那年, 考PMR的时候我没有认认真真的读书, 结果就拿到了很难堪的成绩.. 以为这样会让他们难过一阵子.. 怎么知道到头来, 我自己才是最难过的... 看到那些考到好成绩的人很高兴的样子, 说我的心不痛是骗人的.. 我记得, 那个时候, 我哭了好久好久哦.. 哭到眼泪再也无法流下来的时候才停止..

还好, 上了F4后, 我终于想通了.. 知道爹地妈咪不是不疼我、不爱我, 而是他们用了不同的方法表达他们的爱.. 我甚至还发现, 爸比其实是重女轻男的... hee.. 有了这项认知, 我好像有比较宽心一点..

有时候回想过去, 你会发现以前的自己, 很愚蠢、很笨..
现在的我, 因误会解开了, 所以暂时生活的还蛮快乐, 虽然活的有点不充实啦...
为了他们、为了我自己,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把书念好, 成为一个success 的 accountant.. 也请他们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记得一定要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